*明天见

*如果Tony出道就都写成完整的一篇

*4中的英文出自Tony初评价唱的歌《Say you won’t let go》









1.


两个小孩在深夜的时候互相安慰,金敏圭连安慰人也带着奇怪的学生会长的正气,还有要复仇一样的狠劲。余景天因为只剩他一个人而感到孤独,总是怯生生的,对一切都想躲避,却意外地愿意看进金敏圭的眼睛,笨拙地英韩夹杂着说一些“你一定可以的”这样的话。早上起来时余景天发现自己被金敏圭紧紧搂在怀里,眼神躲躲闪闪被会长睁开的眼抓个正着。金敏圭眼睛黑亮像温润的宝石,又深邃得装下了一片海洋。余景天呆愣了一秒开始组织语言,想说的话却被金敏圭突如其来的灿烂笑容和“昨天晚上睡得好吗?”尽数堵回喉口。




2.


吸血鬼x普通人




金敏圭在拥抱的时候悄悄用额头抵住余景天的颈侧,在感受到额角处传来的跳动后满意地勾起嘴角。余景天只觉得他的脸过分冰凉,却把原因归结于对他来说不太好的结果。




“可以吗?”


金敏圭在深夜爬上了余景天的床,手脚并用缠在他身上,余景天被他从梦里叫醒,迷迷糊糊地点了头,接着差点被尖锐的牙齿扎出声。




“很痛吗?”“唔...你这不是...说废话吗……”余景天疼得声音也软下去,好像是不满的嘟囔,裹着拳头外衣的棉花糖,一下打在金敏圭心上。




“Tony啊,你脖子怎么了?”


“啊,这个是...”Tony咬紧了嘴唇,“昨天......蚊子叮的包。”“哇,这蚊子也太凶了,哥这里有蚊子药.......”“没事的哥,”金敏圭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搭上他的肩,“我这里有创可贴,先给Tony遮一下,晚上再抹药吧。”




“你自己贴的了吗?”


金敏圭的鼻息就在他耳侧,冰凉的指尖划过温热的皮肤引起一阵战栗。余景天的手绕到后面抓住金敏圭的,十指相扣。




“明天见。”




3.


“请在赏味期内尽情爱我。”


4.


“I met you in the dark.You lit me up.”


“那个...你喝不喝水?”


眼前的棕发少年眼里盛着练习室的灯光,不自觉把疲惫的他照亮。


“I know I needed you,but I never showed.”


在被集体采访的时候需找他的身影,在他转过头来之前收回视线。


回头寻找跑去追着弟弟喂食的他,镜头转向自己时露出最灿烂的笑容。


“We danced the night away.We drank too much.”


他冲上台阶,撞进那人怀里。那人眼角亮晶晶的,但他懒得分辨那是泪水还是汗水了。“太好了……”眼影和着眼线都被泪水晕染开,那人的手抚上他的眼角。“晚上偷偷去买酒怎么样?”


“就我们两个人。”

 
评论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长颈月亮 | Powered by LOFTER